DSC05056.JPG  

 

11月去花蓮旅行

朋友一直大力推薦我們玉里麵

剛好一路北上的過程會經過

泡完湯就來止止餓

(撲ㄘ  在這裡更正一下我記錯了XD我是先吃才去泡溫泉的XDD)

但其實一路上很多間玉里麵

其中有一間特別多人

但問過在地人朋友的意見

他說在他自己(花蓮人)都是來吃小木屋這間~

 

DSC05057.JPG  

價目表

DSC05058.JPG  

NT.50元的玉里麵

我覺得好大碗啊~~

根本吃不完啊~

老闆娘端上桌我都有點傻眼XD

我覺得玉里麵最特別是他的麵條

有一點像油麵,但是沒有油麵那種油油的感覺

但是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高雄一搬常見的乾麵

不過他的麵條真的很Q,可以來嘗試吃吃看~

DSC05060.JPG  

就是普通的貢丸湯摟~

 

小木屋玉里麵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37號

 

◎花蓮台東超好玩!

◎台東 藍蜻蜓速食店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