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在威尼斯人放好行李了之後

用步行的方式開始了我們的澳門之旅囉!

從威尼斯人的西側大廳往官也街走,大約15分鐘的路程,路上有一個很長的電動平面手扶梯,我覺得很實用阿當然能浪費它的功能阿!

不過搭接駁車也可以到啦!但我覺得還要等也沒那麼遠就用走的

路上還會經過青綠色的嘉模會堂,開放時間可以進去看一下

在外面拍照也蠻殺底片的

一路上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澳門風情阿

之後跟著路標走

看到一個長長的樓梯就看到官也街了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四的關係~蠻多店家沒開的。

本來就不長的官也街

更快就走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2.jpg

在莫義記買了一個芒果大菜糕

其實就跟我們台灣的菜燕差不多吧!

只是有口味~味道也比較濃郁一點

想當然爾

價錢也高一點

1.jpg

 

 

3.jpg  

晃記餅家比較出名的好像是老婆餅

我卻買了一個綠豆口味的

好好吃啊!!!!

我真的很後悔只買了一條

他們家的餅比較小~很容易越吃越順口阿阿阿

相信其他餅類應該也不錯

 

5.jpg

看網路上沙杜娜的木糠布甸評價也不錯

吃過安德魯木糠布甸就欲罷不能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阿!

恩我選了一個冰火木康不甸

雖然是現場將上面那層奶油用火燒過 變的有點像焦糖那樣

但是這邊的冰火木糠布甸因為冷凍

吃起來好像雪糕阿阿阿 

我硬把它吃完阿

(還是覺得安德魯的比較好吃)

4.jpg

這邊也有賣木糠蛋糕唷

恩 早知道吃這個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木康系列

6.jpg  

 

 

 8.jpg  

雖然是平日~官也街人潮也不少阿~~

外圍的地堡街就沒甚麼人了ㄎㄎ

但是看著澳門街景也蠻有特色的阿

 

 

 

下面分享一下

出發前我做的小小功課

官也街附近的景點 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有些我也沒去到啦!

有超連結的就是我有打的食記。

 

---------------------------官也街 ▌--------------------------

 ➠生利咖啡麵食(瑪嘉烈隔壁)-鮮油波蘿堡

新好利咖啡餅店的蛋塔(燕窩)-澳門仔舊城區地堡街13-14                                                                                                                     

➠雪利斯薄脆-拿破崙蛋糕(馬上吃)

澳門仔。沙度娜~木糠布甸平價專賣店

➠必達士木糠布甸  地址:仔舊城區官也街92

➠鉅記/咀香園/晃記餅家(老婆餅)

卡巴咖啡店  澳門仔舊城區飛能便度街104號泉悅花園地下

誠昌飯店-水蟹粥

電話:2882-5323       地址:澳門仔官也街28-30      營業:12:00~24:00

➠榮記牛雜

總店:國華商埸地下G舖,第二分店:北京街海冠中心地下T鋪,第三分店:仔匯景商場地下P鋪

➠小飛象葡國餐廳

地址:澳門氹仔舊城區地堡街喜來登廣場A   電話:853-28827888

 

   1178053332.jpgBy fish 1178053332.jpg

 

 

              [澳門航空初體驗]                         [銀河酒店-大哥燒味]                      [威尼斯人 安德魯蛋塔]

SAM_3134 (複製).JPG  IMG_1963 (複製).JPG  IMG_1993 (複製).JPG  

          [誠昌飯店 招牌水蟹粥]                  [新好利咖啡-燕窩蛋塔]                        [澳門-義順牛奶公司]

IMG_2099 (複製).JPG  IMG_2071 (複製).JPG  SAM_4068 (複製).JPG  

             [杏香園雪糕甜品屋]                      [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SAM_3788 (複製).JPG IMG_2152 (複製).JPG  IMG_2138 (複製).JPG

 

    [香港-上環/中環 九記牛腩]                     [香港 海安咖啡室]

SAM_3428 (複製).JPG  SAM_3609 (複製).JPG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