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好夥伴咖啡我接連來了兩次

都是下班後跟朋友到巨蛋附近找塔羅老師算命(對我們是愚婦哈哈哈)

第一次會來的機緣是因為同行的朋友吃素

我們結束的時間點也比較晚,剛好好夥伴咖啡開到九點半又有素食

就一起過來吃啦!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好夥伴的價位已早午餐來說算偏高一點

但連續回訪兩次的我覺得以好夥伴的美味度來說很可以接受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好夥伴巨蛋店很寬敞舒適

也有類似包廂的空間可以多人聚餐,用餐環境很舒服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朋友點的素食餐點

起司焗烤鮮蔬燉菜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現在看到菜單才發現好夥伴應該2024年有換菜單

我這份是唐揚雞的早午餐

現在看已經沒有在菜單上面了,有點可惜耶!

本來有點擔心唐揚雞外皮會太硬刮舌

但完全不會,同時皮也很酥脆!

早午餐裡面的蛋,有一點甜度,不像一般的西式炒蛋反而有點像是玉子燒的口味,

偏甜的口味我很喜歡

我跟朋友都蠻喜歡好夥伴的麵包

麵包上面的蒜醬鹹中帶甜,很想多吃幾個,兩個不夠啦!!

看到早午餐內容有優格杯的時候我本來眉頭一皺!

因為我不喜吃酸

不過上面的堅果甜甜的,加上優格酸度不高

清爽好吃!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二訪的時候就失控點了好多

加點的濃湯跟餐包表現也是很優秀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前菜鮮蝦乳酪塔佐鮭魚卵

跟我想像的比較不一樣,我以為承裝的容器會像是蛋塔

不過看起來像餛飩皮XD

這道比較沒有特色一點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濃厚海老醬佐天使紅蝦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真的很濃厚啊~~很濃厚的蝦味

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軟硬適中

海鮮也都蠻新鮮的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安格斯板烤牛排

其實每次在外面點早午餐的牛排套餐

我都會有點緊張

因為價位都不低,而且肉質不見得好吃(會不會太直白哈哈哈)

但還好還好,好夥伴咖啡的牛肉肉質很不錯

其他的配菜如我前面所述都很滿意

可頌也好好吃

好夥伴不考慮開麵包專賣店嗎?我會去捧場!哈哈哈

【食記】【高雄-鼓山】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全天候早午餐

黑糖珍珠厚奶茶舒芙蕾

本來怕會太甜

但甜度主要是在珍珠

舒芙蕾柔軟綿密,奶茶醬茶香濃郁

不得不說我覺得好夥伴咖啡的餐點都很用心呢!

其實套餐還有飲料,但我們吃不完,就直接請店家做外帶杯啦!

整體來說好夥伴咖啡的餐點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還辦了會員卡,沒有意外應該還是會回訪!

簽Pony樂頭小.png

📍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電話:07 552 430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1:30  六日9:00-21:30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