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福岡

第一次是公司員工旅遊跟團來的

那次去的時候是九月,天氣正好

整個旅途也超愉快,於是我對福岡一直念念不忘

疫情過後終於可以出國啦!我的首選就是福岡

因為人相較大阪東京少一點,也很好逛!

我自己很喜歡,下次還考慮再來!

這次介紹的飯店,名字好繞舌

地點位在天神

交通超方便!離逛街的地方天神MINA、地鐵、天神地下街、高速巴士站、福岡PARCO都超近

甚至連拯救我東西買太多的假日郵局都近!

(這超重要!因為我們住宿的時候遇到日本連假,差點以為沒辦法把我買的東西寄回去)

缺點就是房間小了點!哈哈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飯店樓下就是7-11

此圖為興奮拍下的手抖照,哈哈哈!

除了飯店自己的出入口也有跟7-11共用出入口

我覺得很方便!

第一天check in的時候有遇到會講中文的姊姊,頓時安心不少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飯店的大廳也是小小的

但因為有其他旅客我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房卡直接感應不用按電梯就可以到住宿的樓層,很方便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房間就真的很小哈哈哈

只有門口的地方可以攤開我們的大行李箱

不過冰箱電視都有

暖氣也蠻舒適的

去的時候是一月,房間本身就蠻溫暖的

我們睡覺的時候只有開送風,睡得蠻舒服的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住宿】日本福岡自由行 天神-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地點超讚!

浴室的標配當然就是免治啦

水量蠻大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水溫有點不穩不過還可以接受

洗髮精潤髮乳都蠻好用的

我都沒有用到自已帶的護髮乳

入住的時候飯店人員有說

至少每三天打掃一次

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意思就是不會每天整理房間

不過門板上有兩個磁鐵板子

出門前我們都會掛上要打掃的板子,也都有來清理

甚至有一天我們忘記掛牌子,都還是有來整理

我們住了五天四夜大概台幣11000左右

地點真的超讚所以我覺得CP值算蠻高的

下次有機會在我會考慮住同一間,或是住附近XD

簽Pony樂頭小.png

📍福岡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