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有次機會在FB看到 Pet Cuisine的宣傳。

看到壽司捲體驗價10入只要1元,加上運費要81元大洋,雖然平均一個要八塊,但是想給AA嚐鮮還是買了。想不到AA一吃成主顧。

這次很難得有機會試吃,AA爽死了。因為畢竟不是我試吃~~~所以盡量用照片來表達我們AA的感覺。

以下請大家見諒我的文字敘述可能會少一點,主角是AA,Fish只算小小旁白44288ca1cc53e6e06fad85a609264a95_w48_h48.gif  

其實收到試吃蠻久的了~~~可是廠商太有誠意,每種種類都有提供試吃~~~~我一天一天讓AA吃一種~~

加上照片頗多需要好好整理所以這篇拖了蠻久才打.......但是絕對有誠意啊!!而且真的是AA喜歡吃~才會跟大家分享。

1.jpg  

壽司捲外面那層有點像雪魚香絲  (我是用聞的不是吃的哈哈哈哈哈1021m.gif1021m.gif

現在的寵物真的很幸福阿~~~就算是做給狗狗吃的也不馬虎~很精緻~~我這輩子都做不出來給AA吃巴ㄎㄎ 

主要成分是雞肉~~~還有一些乾燥地瓜跟水果粒....等

 

2.jpg  

 

4.jpg  

連PIZZA都做得出來~~~真的素好神奇!!!!

其實成分跟壽司捲差不多,不過PIZZA餅皮有點像是餅乾~~~

6.jpg  

只是看一下成分其實都是差不多都是以雞肉為主下去做造型

漢堡上面還有白芝麻!!!!!!!!要不要這麼逼真阿~~~~~4bc7b57186614.gif  

5.jpg  

不過漢堡太厚  AA吃的頗久~~~~~我就幫他掰成兩塊讓他比較好吃~~~~

9.jpg

為了讓AA頂這個肉餅我可是花了不少力氣,因為AA大爺都只想著吃..........

我覺得加了起司~~~AA好像吃的更開心  (因為完全無法跟AA溝通只好一直從他表情揣摩他的試吃感想.........1010m.gif  

 

7.jpg  

牛肉塊(菠菜)

這個就偏向餅乾類了~~~~

 

8.jpg  

我發現牛肉系列 成分其實也都差不多耶!!

只是造型跟基底軟硬度不一樣~~~~~

我每拆一包新的零食,AA都好期待~~~他真的好爽~~~~~~~~~~~~~怎麼不是主人試吃呢~我還要餵他吃.....

是不是該當狗就好~~~下次投胎真的是要好好認真選一下........tommy_4.gif  

 

 10.jpg  

波堤好大一個阿~AA也是吃好久~~~我想要幫他掰開還不讓我掰~堅持要自己咬~果然是為了吃連我都不認了這跩狗!!!!

上面那個是雞肉糕唷~~~~到底為什麼AA吃的比我還要高級阿!!!4a46b55d02000nds.gif  

 

11.jpg  

連 潛艇堡都有~~~下次有人開寵物吃到飽店我都不意外阿~~~~~~

不過裡面那個熱狗~應該是雞肉條之類的~~~那個AA比較不好吃下去 ~~雖然是為了造型~~主人可能還是要自己切塊比較好給毛寶貝食用

 

12.jpg  

我每每打開一個包裝~~~~我用聞的就覺得好香阿~~~~也難怪AA不管吃到甚麼都那麼欲罷不能了!

 

13.jpg  

雞肉凍我就把它跟飼料混再一起給AA吃~~~因為不怎麼美觀就沒拍了

但是AA吃完飼料還拼命舔碗~~~一直舔一直舔 我都懷疑他要把那個鐵碗吃掉了兔斯基[眶ㄓ].gif  

 

整體感言:

不得不說 Pet Cuisine 他們家的寵式料理真的是好賽雷阿~~~~~AA每天都深情望著我希望我給他多吃一點

就算今天沒有試吃~我也是會幫AA打一篇壽司捲食記~~因為真的AA好愛他們家零食。

AA其實平常是很挑嘴的,挑到我都很想揍他!!!

記得我有次幫他買了肉乾零食~不吃就是不吃!!

還好PONY家的樂樂肯吃~真的不愧是乾媽那麼疼樂樂~~~~~

而且 Pet Cuisine還主打說 不愛吃退費!(當然是以狗狗為主啦!主人就別湊熱鬧了)

 

 

1178053332.jpgBy fish 1178053332.jpg

 

 

店家資訊

 

Pet Cuisine 寵式料理 官網 

Pet Cuisine 寵式料理 FB

Pet Cuisine 寵式料理 樂天   (想買壽司捲1元體驗的可去樂天看看,數量時間有限)

寵式幸福 Pet Cuisine  (還有APP可以下載,可以幫助流浪狗)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