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封面 (複製).jpg

頂鮮台南擔仔麵高雄店推出港式吃到飽啦!

常常經過這間店但都沒進來過

剛好找到機會來嚐鮮順便一探究竟

1樓報到 (1) (複製).jpg

每次都很好奇為什麼台南擔仔麵可以開到那麼大一間

原來裡面還有提供宴會的場地、海鮮料理、桌菜的服務

1樓報到 (2) (複製).jpg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

一到現場就到一樓櫃台報到

然後再到三樓用餐

頂鮮港點百匯價位.jpg

最便宜599元起就可以在頂鮮港點百匯港式料理吃到飽啦

8月份的優惠活動是平日用餐打85折

還在觀望的人不要錯過啦!

環境 (1) (複製).jpg

三樓的港點百匯用餐環境

走的是比較歐風的風格

氣派又大氣

現場提供數十種港點任你吃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熱菜 (15) (複製).jpg

熱菜區

補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服務員們都有積極在盯盤

熱菜 (14) (複製).jpg

我當天去的菜色蠻多樣的

好幾樣都是大菜

熱菜 (13) (複製).jpg

芥蘭野菌炒牛肉

黑胡椒牛仔骨

哈菜名都好港味

熱菜 (2) (複製).jpg

鹽烤鹹豬肉

熱菜 (1) (複製).jpg

泰式蒜辣雪花魚

魚肉嫩又入味

酸酸辣辣很開胃

熱菜 (3) (複製).jpg

烏魚子炒飯

黑鮪魚金瓜炒米粉

我猜這是頂鮮桌菜的招牌菜

熱菜 (6) (複製).jpg

避風塘烏魚腱

XO醬炒蘿蔔糕

我自己很喜歡這道蘿蔔糕

重口味的我覺得調味很讚

熱菜 (8) (複製).jpg

薑蔥白灼鮮蝦

南乳炸雞翅

這兩道菜恨熱門

我看很多人都一盤一盤在拿

蝦吃多一點很快就回本了啦

熱菜 (複製).jpg

櫻花蝦高麗菜

蜜汁咕咾肉

熱菜幾乎都是功夫菜來著

2022-07-30 17.15.04 (複製).jpg

取用餐點的時候記得要帶店家提供的手套唷

 

烤鴨 (4) (複製).jpg

烤鴨的部分現場有專人專門片鴨

也是熱門餐點

大家都先排隊拿烤鴨

烤鴨 (1) (複製).jpg

剛好讓我拍到烤鴨上桌

烤鴨 (3) (複製).jpg

師傅片鴨的過程也是蠻療癒的

烤鴨 (6) (複製).jpg

幫你包好還加入小黃瓜跟蔥

只要負責吃就好

蠻有誠意的

 

蒸籠 (4) (複製).jpg

蒸籠推車區的部分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啦

蒸籠車 (1) (複製).jpg

蒸籠 (3) (複製).jpg

多種蒸籠經典點心這邊都有

蒸籠車 (6) (複製).jpg

蒸籠 (複製).jpg

爆漿流沙包

這口味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流沙包

蠔皇叉燒包

內餡好吃甜鹹偏甜一點點

蒸籠2 (複製).jpg

小籠包皮有一點點厚不是薄皮的那種

湯汁居然意外的很多耶

蝦餃不大顆但是每顆料都很滿

蒸籠3 (複製).jpg

我蠻喜歡每份的份量

剛剛好不會太多讓你吃不完

就可以每樣都吃到一點每種料理都吃得到

醬料區 (2) (複製).jpg

醬料區

 

冷盤 (12) (複製).jpg

冷盤區

冷盤 (2) (複製).jpg

台式蔥油雞

肉吃起來不會柴我覺得很棒

冷盤 (8) (複製).jpg

冷盤 (6) (複製).jpg

和風洋蔥鱈魚肝

這蠻少見的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冷盤 (7) (複製).jpg

黃瓜漬澎湖小管

冷盤也是很有誠意不馬虎

 

點心冰火菠蘿 (複製).jpg

炸物點心區

冰火菠蘿 (複製).jpg

冰火菠蘿油可以自己DIY

冰火菠蘿 (4) (複製).jpg

菠蘿外皮酥脆搭上奶油

大小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我自己還加了兩塊奶油哈

冰火菠蘿 (5) (複製).jpg

點心 (3) (複製).jpg

點心 (4) (複製).jpg

螺絲捲吃起來跟銀絲卷有點不同

麵包層次口感不太一樣

可以自己加煉乳跟花生粉單然是不手軟啦哈

點心 (2) (複製).jpg

點心 (1) (複製).jpg

蛋塔外皮多層內餡軟嫩口感豐富

點心 (6) (複製).jpg

牛蒡炸春捲

流沙芝麻球

點心 (7) (複製).jpg

臘味蘿蔔糕

家鄉鹹水角

點心 (10) (複製).jpg

叉燒酥

點心 (11) (複製).jpg

點心 (8) (複製).jpg

香煎蓮藕餅

點心腐皮捲 (2) (複製).jpg

鮮蝦腐皮捲我稍微放了一下外皮還是很酥脆

列為我這次前三名之一

點心腐皮捲 (1) (複製).jpg

 

擔仔麵 (1) (複製).jpg

來頂鮮台南擔仔麵

當然要來吃看看他們的擔仔麵啦

擔仔麵 (2) (複製).jpg

桌上會有單子可以填寫

填寫完數量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擔仔麵 (4) (複製).jpg

麵的份量蠻精巧的

不會佔太多胃還有空間可以吃其他美食

擔仔麵湯頭跟用料我都蠻喜歡的

擔仔麵 (5) (複製).jpg

 

粥湯 (4) (複製).jpg

喜歡湯湯水水的人也有廣東粥跟湯可以品嚐

粥湯 (2) (複製).jpg

粥湯 (3) (複製).jpg

 

甜點水果飲料 (複製).jpg

再來就是甜點水果區啦

冰 (2) (複製).jpg

明治冰棒多種口味任挑吃到爽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也有裡面流心的太滿足

我看到有人吃了好幾隻冰棒

也是很吃回本

冰 (1) (複製).jpg

甜點水果 (2) (複製).jpg

港式經典涼糕也吃得到

還有龜苓膏也是蠻特別的

甜點水果 (3) (複製).jpg

水果也是有在更換

甜點水果 (1) (複製).jpg

飲料 (2) (複製).jpg

飲料吧也非常多選擇

柳橙汁是喝得到顆粒的唷

飲料 (3) (複製).jpg

飲料(11) (複製).jpg

熱飲的選項也是很多

我喝了自助吧不常見的紅豆拿鐵

飲料(10) (複製).jpg

 

飲料 (1) (複製).jpg

經典的港式水吧也有一區

飲料 (6) (複製).jpg

四種飲料絲襪奶茶、凍檸檬七喜、凍檸檬可樂、凍檸檬茶

服務人員現點現做

飲料 (7) (複製).jpg

飲料 (8) (複製).jpg

我們最喜歡凍檸檬茶

檸檬非常夠味

飲料 (4) (複製).jpg

 

甜湯 (6) (複製).jpg

甜湯 (2) (複製).jpg

糖水的部分有提供椰汁西米露、楊枝甘露、港式手沖豆花

甜湯 (7) (複製).jpg

甜湯 (3) (複製).jpg

我們三種都點一碗來試試看

甜湯 (複製).jpg

我本來想說豆花就是豆花應該沒甚麼太特別的

殊不知居然豆花也進我這次的前三名了

第一口就覺得好吃的豆花

糖水不會太甜剛剛好

花生跟紅豆也非常入味

是一碗成功的甜品

甜湯 (4) (複製).jpg

楊枝甘露吃的到一點點的葡萄柚

味道也都是蠻足的

跟一般飲茶口味相比比較濃郁一點

甜湯 (5) (複製).jpg

 

環境 (2) (複製).jpg

整體用餐下來

我覺得每道菜口味都不錯

動線也規劃的不錯

用餐體驗是滿意的

不過提醒大家

訂好位要記得準時入場唷

一開始進場大家都摩拳擦掌觀望要吃甚麼

不過也不用擔心啦

補菜很快

只是像我吃晚餐分兩輪用餐時間

不想太壓縮我的用餐時間

想吃好吃滿還是準時入場比較好

 

 

1178053332.jpgBy Fish 1178053332.jpg

 

店家資訊

頂鮮台南擔仔麵 高雄店

電話:07-2296-899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假日17:00~21:2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49號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ngxianKaohsiu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ingxiankaohsiung/

線上訂位:https://dingxian.pse.is/4akrn8

 

*兩個女生的吃喝玩樂PONY&FISH*

FB粉絲團開張囉~~隨時PO上我們美食動態

兩個女生的吃喝玩樂FB粉絲團 

❤兩個女生的部落格文章只能表達我們當次的個人感覺及經驗❤

食物口感本來就很主觀,兩個女生只是想替自己做記錄及分享

★★沒有辦法掌握所有店家的變動及品質★★

✿口味每個人標準不一,文章僅供參考~請自行斟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