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這間店是男友無意間發現的

找一天下班就跑來吃啦!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這標語很酷,哈哈!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不得不說店家挺時髦的耶!高腳椅這邊好美好像酒吧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這個菜單不太確定是不是新的

不過我找不到官方的版本,所以先放我當時拍的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清湯掛麵

真的就是清湯掛麵哈哈哈

但店家還可以加湯我覺得超讚!

湯頭我很喜歡,有麻有辣

喜吃辣牛肉麵的不可錯過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嫩嫩牛肉麵

湯頭我記得兩個相差不多,然後牛肉很嫩!

我個人喜歡粗麵條的口感,也喜歡又麻又辣的湯頭

所以做牛吃麵的牛肉麵很合我的口味

 

【食記】【高雄-新興】做牛吃麵 麻辣牛肉麵

高麗菜水餃表現得也很優秀耶!

其實不太用沾醬就好吃

愛吃辣的不要忘記搭配店家的辣椒也很讚

 

原本只是無意間經過的小店

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回訪

下次想試試看其他小菜跟乾拌麵

 

📍做牛吃麵

電話:096872937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90-1號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其他建議看店家FB公告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