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複製).jpg

不知道各位狗主人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們家的柯基捏捏貪吃又不愛喝水

身為狗奴才的我想盡各種辦法就是希望幫狗崽子多補充一點水份

當然補充水份還要注意營養均衡啦!!

既然我們家的柯基捏捏不愛喝水

我只好先從給吃狗崽子的食物先下手

一開始我是先飼料加水一起給狗吃

但每天看捏捏吃一樣的飼料加水

總覺得水份還是補充不夠

我看得有點無聊

感覺捏捏也應該吃得有點無趣

決定幫我們家捏捏變化一下食物

2 (複製).jpg

我做了一下功課

要是狗不愛喝水就可以給狗吃罐頭

而且但現在市面上寵物罐頭百百種

我也不敢貿然給自家狗崽子亂吃我不熟悉的牌子

剛好看到優格TOMA-PRO家推出了新產品「吃貨拼盤」

之前就有買過優格TOMA-PRO的飼料給我們家狗吃

還記得是從試吃包開始吃起

結果一吃成主顧

3 (複製).jpg

我們家直接變優格TOMA-PRO的常客

優格TOMA-PRO其實在寵物界頗負盛名的

4 (複製).jpg

有養狗的朋友都會討論到這個牌子
而且每次在網路平台要購買還有可能遇到缺貨

4-1 (複製).jpg

優格TOMA-PRO的「吃貨拼盤」是主食餐盒

有非常豐富的肉肉主食

重點是非常天然阿各位

100%零榖配方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完全可以放心的讓家裡的狗崽子吃

5組圖.jpg

目前主要有四種口味

每款都使用全蛋作為基底

天然又美味

適口性佳

我還沒聽過哪個狗狗不愛吃蛋的

而且還有膳食纖維跟營養素

每款都營養滿滿

 

1.鄉村羊肉派

裡面肉類有雞肉、羊肺、羊肉

搭配多種鮮蔬

蔬菜本人一打開就看得到

這個口味水份最高量佔比例有82%

 

2.海陸羊肉鮭魚鮮蔬

裡面肉類豐富有雞肉、羊肺、羊肉、鮭魚

搭配多種鮮蔬

蔬菜本人一打開就看得到

這個口味水份最高量佔比例有81%

 

3.嫩汁牛排佐野菜

裡面肉類有雞肉、牛肺、牛肉

搭配多種鮮蔬

蔬菜本人一打開就看得到

這個口味水份最高量佔比例有79%

6 (複製).jpg

4.經典烤嫩雞+

裡面肉類有雞肉、牛肺等新鮮肉品

再搭配鵪鶉蛋、鮮蔬等豐富的配料

各位~~~是真的看得到鵪鶉蛋本人的唷!!

這個口味水份最高量佔比例有81%

 

每款的水份含量都很高我很滿意

因為這就是我們家捏捏需要的

完全神助攻

幫助我解決捏捏不愛喝水的困擾

7 (複製).jpg

在給我們家柯基捏捏吃的時候

我才一撕開包裝

捏捏幾乎是一秒有反應

本來捏捏對味道就也蠻敏感

鼻子很靈尤其是聞到吃的

然後我在裝盤而已

捏捏就開始暴動了

在那邊耍性子要吃東西了

8 (複製).jpg

場面好幾度失控

我安撫了好久才不那麼躁動

願意等我把吃貨拼盤放下給吃

9 (複製).jpg

剛好我也可以訓練一下捏捏的定性

也要我手上的東西夠吸引狗才行

雖然我出師不利

在訓練給吃的過程當中

可能因為吃貨拼盤太香了

還是被捏捏得逞偷咬了幾口

10 (複製).jpg

捏捏已經吃到完全沒有在顧淑女形象了

11 (複製).jpg

12 (複製).jpg

連盤子都舔的很乾淨完全不放過

這喜愛程度表現得非常明顯

13 (複製).jpg

14 (複製).jpg

看到狗吃得那麼開心

我們也是欣慰又安心

吃貨拼盤的價位也蠻合理的

我應該會持續回購

四種口味換著吃

讓我們家捏捏補水又補充營養

 

優格TOMA-PRO吃貨拼盤【寵物】優格TOMA-PRO。最新吃貨拼盤給你家狗狗最豐富的購買連結【寵物】優格TOMA-PRO。最新吃貨拼盤給你家狗狗最豐富的

 

 

簽Fishh捏頭小A.png


 

*兩個女生的吃喝玩樂PONY&FISH*

FB粉絲團開張囉~~隨時PO上我們美食動態

2023新新小浮水FB.png  

❤兩個女生的部落格文章只能表達我們當次的個人感覺及經驗❤

食物口感本來就很主觀,兩個女生只是想替自己做記錄及分享

★★沒有辦法掌握所有店家的變動及品質★★

✿口味每個人標準不一,文章僅供參考~請自行斟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