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6.jpg  

 

會跑來這裡吃,也只是因為剛好中午又沒訂便當

在公司附近看到這個商業午餐的布條,就跑來吃了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2.jpg  

 

一進去的時候我有聞到一種類似PUB才會有的味道

有點菸酒的味道,不太喜歡

後來偷聽到店員跟其他顧客說話才知道

這裡供餐到九點,晚上十點之後就變成BAR

難怪會有一種菸酒的味道了~

 

PhotoCap_005.jpg  

 

隱藏在櫃檯的鬆獅犬~

不過店員說他很害羞,不喜歡被摸~

雖然愛狗但還是看看就好~哈哈

 

MENU的部分不好意思我又忘記拍啦!!

商業午餐大約是90-100的價位

我這次選擇的是海鮮白醬的義大利麵搭配綠茶,NT.99

 

PhotoCap_2001.jpg  

 

醬汁的部分我很喜歡,有白醬的濃郁卻又不會膩口

麵條也煮的剛好,不會過爛又有彈性

不過麵量對我來說有點少XDD

沒吃飽~哈哈!

 

PhotoCap_003.jpg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個蛤蠣!!

又大又飽滿~好好吃~

最討厭吃到乾扁扁的蛤蠣!

蝦子也蠻鮮甜的,99元的程度算是還不錯喔!

 

PhotoCap_001.jpg  

 

商業午餐附的綠茶,忘了跟店員指定甜度冰塊

冰塊有點多,我本身對甜的接受度還蠻寬的XD

所以綠茶的甜度我還可以接受

 

 

雖然是商業午餐的價錢

不過其實平常上班時間一餐吃99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算是價格偏高一點XD

當然放假吃的大餐另當別論XD

如果平常上班真的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還是會考慮來這裡吃

但是麵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少了XDDD

 

 4bab8f3ce0946.gif  by Pony

店家資訊

MOCHA 摩卡咖啡BAR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2-1號

07-236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