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其實只是偶然逛新光三越的市集

看到有賣冰忍不住誘惑的我們就點來吃了

照片中的老闆笑得好燦爛啊~

搜尋了一下FACEBOKK老闆有提到自己是街頭藝人並且會在愛河擺攤畫畫唷!

本來有跟老闆要名片的,不過老闆忘記帶了4bb194e38b0f7.gif  

仔細逛了臉書的關於我

老闆有很多創作,都很可愛!!!!可惜我當天顧吃T_T 沒注意到攤子台上的明信片T_T

 

PhotoCap_2002.jpg  

當天有兩種口味好像是李梅跟花生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李梅了XD反正就是類似梅子的口味

但我恨梅子XD

所以當然選花生

這樣一球25元

本來其實也沒有對這叭噗冰有太多想像

不過一吃下去我好喜歡喔~~~~!!!

很古早味的口味!!而且吃的到花生喔~!

帶有一點點沙沙的口感

有很濃郁的花生香氣!口味有點像小時候吃的枝仔冰

我覺得很好吃喔!!!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

有機會的話應該都會再去吃吃看

 

4bab8f3ce0946.gif  By Pony

 

店家資訊

馬里斯

高雄左營區自由二路142巷32號

營業時間:平常日下午一點半到晚上八點。假日早上十點半到六點

               (但是老闆說如果他亂跑就不知道了XDDD)都是在臉書看到的資訊,哈哈

建議大家可以看臉書老闆有沒有更新資訊唷~!

 

 

 

 


  

arrow
arrow

    P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